粹蓝之心

霆峰粉,WIFI
九辫粉,馕妻
喜欢几乎所有有温度的东西

小凡不笨

小凡被骂学不会法术,这怪他吗?
看看小凡的师兄师傅,我一下就想到苏苏的师兄师傅,
看看陵越,学不会法术没关系,我教,还学不会没关系,我保护,一个人在后山没关系,我陪,闯祸了没事,我扛
再看看小凡身边,一个个嫌弃他,我深感苏苏好幸运有陵越,小凡好可怜!
我想古剑,想越苏,想天墉城的后山了,
如果,小凡也有陵越师兄悉心陪伴会不会好很多。
突然想起来,陵越要是可以吃到小凡的饭会不会也能解一解思念。
如果这些如果都发生该多好。
可是现实就是没有如果,听着师傅骂小凡我伤心,看着他涉险我心疼,想到以后还有成魔,这个夜,注定难熬😔😔😔

评论(6)

热度(13)